_MG_3958.JPG  

第一次帶穆老闆到到溪邊玩水

因為胖子老爸的年度同學會每次都約在【迷你谷】

就是烏來老街附近的一條野溪

水流不大所以很適合親子同遊

還可以請民宿老闆代訂烤肉用品

換句話說:人來就好。

所以我還揪了姐妹跟邠妹一家三口同遊

_MG_3867.JPG  

先到了之後就舖上我很驕傲的家私!! 

就是這塊再COSTCO買的地墊!!

有點厚度,小朋友可以爬可以躺

清潔方便,但因為是布料回家我都會洗過

不管是野餐或是到海邊或是像烤肉的時候就可以拿來鋪

收納方便,折起來會變成一個提袋,可提可背

既然是來玩水的

基本的比G尼一定要得啊!!!!!

_MG_3868.JPG  

呃..著裝完畢..怎麼還是像個漢子...

然後因為怕防曬乳太刺激

我就買可以遮陽的泳圈

_MG_3931.JPG  

對,這不是穆老闆,這是盧妮妮。

因為穆老闆雖然長得像漢子

卻是超級膽小

沒想到一開始竟然拒絕下水!!!!!!

不過!!身為他老母的我本人

早就料到可能會有這一招

還特別準備了【子母泳圈】

P7050239.JPG  

嘿嘿!! 果然有媽媽在穆老闆就願意放心下水

而且這裡的水深大約...30公分吧

媽媽本人就是一直再用膝蓋前進這樣....

(好啦好啦 部是說為了小孩我本人也是一整個超怕踩部到地的....如果不是安全的地方我根本不可能下水的啦!!)

_MG_3934.JPG  

盧妮:嘿 新朋友
穆老闆:妳的車好酷炫喔

 

 

 

 

再來是帶小小孩出遠門至少都要帶三餐奶,一餐副食品

還有白開水、果汁...之類有的沒的瓶瓶罐罐

因為大人可以吃烤肉

但小孩總不可能吃啊

而且小孩一餓的話...大人也不用吃啦

所以泡水泡個十分鐘

是時候抓上岸進行餵食秀了

_MG_3993.JPG  

這裡就交給超有耐心的輪子阿姨

穆老闆吃得是我早上臨時買的蔓越莓吐司

二寶妹在旁邊啃米餅

_MG_3995.JPG  

二寶:口感不錯妳要吃嗎?
穆老闆:好啊

(這一幕整個有一點感動啊!!!)

_MG_3997.JPG  

但下一秒米餅就被強取豪奪了。(呃...)

 

然後迷你谷這裡的烤肉區因為是民宿的

所以溪邊有規劃一塊遮陽遮雨的地方

部會曬到太陽

想泡水就可以走下去 相當方便啊

_MG_3914.JPG  

_MG_4051.JPG  

邠妹一家三口就狠速戲有沒有

部會曬到太陽又可以坐在地上安心餵食

然後!! 要帶小孩出門極度建議要帶小枕頭或浴巾

不管有沒有要去玩水

反正就是準備給小鬼隨時可以躺平的地方就對了啦

_MG_4016.JPG  

就像穆老闆喝奶自己躺在這邊很愜意有沒有

_MG_4021.JPG  

或是要自行翻身以這種很性感的姿勢喝奶....但我想是喝不到吧...

果然因為天氣太熱

喝個倆口就不喝

要改喝蘋果汁!!!!

_MG_4071.JPG  

對了!!!然後如果怕小孩下水會留下體內精華送給大自然的話

就要記得買游泳尿布!!

其實就是布尿布啦~~因為普通尿布一下水就整個吸飽啦!!!

到時候可能呈現一個寸步難行的狀態吧....

所以本來我也是給穆老闆穿比G妮

但後來就幫她換成環保尿布啦

這個也是 #堡貝王 的喔!!

_MG_4067.JPG  

好像可以從出生一直穿到戒尿布

因為旁邊有調整大小的扣子。

(是布是一定要喝的這麼MAN....)

_MG_3983.JPG  

穆老闆跟盧妮妮因為坐姿態MAN

一度被認成雙胞胎欸 哈哈啊

_MG_4107.JPG  

今日我最萌當然就是頒給二寶妹  顆顆 好口愛

_MG_4110.JPG  

萌妹再一發

 

 

然後這種天氣

除了夾式電風扇之外

個人最推薦的就是"扇子"了啊

為了服務內建十個火爐的小小孩們

媽媽包裡不來個兩把扇子怎麼度過這個酷暑啊!!!

_MG_4153.JPG  

還要跪著服務這樣。

_MG_4150.JPG_

其實不過玩個半天

穆老闆就已經只剩下30%的電力

到了下午開始呈現有點歡歡的狀態

所以我個人認為

暑假期間帶小孩去玩水

真的是消耗體力的最佳選項啊!!

不喜歡到溪邊或海邊也可以到游泳池

整個上車一覺睡到家

晚上洗個澡再爬兩三圈就繼續睡啊!!!

P7050334.JPG  

部過迷你谷時在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內

雖然我也很想去童玩節....

不過我還是怕塞車加人擠人

暑假要避開人多的地方

還是只能自行開發啊....

 

 

PS.礙於老穆的肚子還沒瘦回來

我想假以時日會有一篇是媽媽的比G妮的!!!

什麼?不想看?   

我!不!管!!!!!!!!!!

 

 

arrow
arrow

    穆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