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_153442.jpg  

31w超音波

 

如果你堅持要往下拉

為了不要嚇到人還要我跟我求償

警告! 內有爆肚妊娠紋爆發照  【慎入】

================================

以我現在的記性來說

已經到了就算在我體內繁殖銀杏也沒有救的情況下

再加上第一胎也可能是最後一胎

整理以前大肚婆的照片

還是來寫篇文章紀念加紀錄

 

知道懷孕的時候

大概是2013的2月

那時候因為很想懷孕

以為不避孕就會中獎

沒想到我太天真了

為了想生牡羊座的寶寶

還算好時間受孕

沒想到失敗了

試了超過半年  

然後真的看到兩條線的那一天

雖然沒到喜極而泣那麼戲劇化

但我也是呆呆的看著驗孕棒然後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褲子也忘了穿→有人想知道這一段?)

然後知道的時候已經大概8周了

初期還有點小出血

不過都是比鼻血還少的那種情況

算是相當safe

12周左右還去日本玩了一趟

_MG_8477.JPG    

畢竟此時不玩更待何時啊!!!

那時候的體重大概是50公斤吧~~

哈哈 怎麼辦離開4字頭我好罪惡!!!!!!!!!!!!!

(胖子:有嗎?我只感覺得到婚後妳一直"很餓")

_MG_9768.JPG  

這是16w左右

肚子還不太明顯

體重也沒甚麼增加

不只頭一樣大 四肢也沒甚麼大變化

(到底是有誰說懷孕 頭會變小?)

P6060115.JPG  

22w 胖子生日去了澎湖三天兩夜

部過這時候我的胎象突然很不穩

一直宮縮 胎位還下降

出遊之前醫生還開安胎藥給我

平常健步如飛的我本人竟然在這個周期走路都好像隨時快生了

(這樣都還要飛出去玩!!! 完全是嗜玩樂如命啊!!!)

這時候我以為我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但有生過的肯定都覺得

拜託 這個size簡直就跟剛剛吃完火鍋吃到飽一樣啊

果不其然

這周之後

本人的肚皮已經不只是吹氣球

而是吹"熱氣球"般的膨脹

P7210100.JPG  

P7210102.JPG  

26w  外木山海泳

才26周我的肚子已經好像扛了顆十斤重的大西瓜

因為我本身很愛玩水

那時候又想說游泳可能會比較好生

幾乎兩天就會去游泳

不管事游泳池還是海邊

當然我這顆肚子外加上沒甚麼羞恥心的穿上比g尼

也嚇壞不少人.....

(但孕婦穿連身的泳衣應該更嚇人吧....)

P7240001.JPG  

因為已經到了比較後期

這時候體重大概是增加了六七公斤左右

其實也還在標準值裡面

可是我就是一天到晚被醫生警告

難道被他發現我是會暴飲暴食型的媽媽....

到後期看了很多坐月子跟發奶餐的文章

整個嚇到不行

決定開啟想吃甚麼就吃甚麼的爽爽度日模式

反正我心想

離標準12公斤還有5.6公斤啊!!!

而且我肚子都這麼大了

應該只會長小孩不會長媽媽了吧!!!
(完全性自我感覺良好到不行的我行我素派)

_MG_0912.JPG  

果然就被拍到這種很沒羞恥心的暴肥還大吃零嘴的照片

P8310178.JPG  

或是玩到哪裡都要買旅遊攻略理"必喝"的飲料

(但我不太喝冰的就是了 怕我女兒在肚子裡閃尿) 

  PA040122.JPG  

 

就連要生的前三天我都還在龍都吃烤鴨!!!!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覺得很誇張耶我難怪被醫生念到耳朵長繭根本活該啊)

最後的(肚皮)裸照就是生產前十天

P9270047.JPG  

本人人生當中最大尺度吧

素顏又露肚

為了要看得出妊娠紋還不能用美圖秀秀!!!!!!

真的是犧牲很大欸我....

P9270057.JPG  

不知道是有運動的關係

還是我本身過動....

即便肚皮這麼大顆

我也沒用托腹帶 而

且走路的速度竟然跟懷孕前一樣

但是真的會比較喘

(8個月的時候還衝到副控去on新聞嚇壞一票人yoyoyo)

不過在後期胎動很明顯的時候

我每天都在幻想

可以在肚皮上看見小手手或是小腳丫

就是那種網路上很溫馨的橋段

然後跟爸爸三個拍個"肚皮全家福"有沒有

殊不知.....

 

P9290102.JPG  

我女兒要嘛就在肚子裡盤腿

(對  就是盤腿  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的)

不然就是如上圖

雙手軸擊老娘頂到我的胸坎讓我本人快要窒息....

然後我的肚皮就呈現一個很詭異的形狀...

(相信我 要曝光這張照片 真的是我心理建設了很久)

再來是我的妊娠紋

是在大約34周開始

宛如擦了"爆裂指甲油"一般

從下腹炸開一路向北

不管我肚皮抹甚麼油

一概沒有用

只好自我安慰我穿了一件蜘蛛人的孕婦高腰內褲。

(後來除了發現我媽也有之外,肚皮在後期漲太快也是兇手之一)

這時候我的體重來到62公斤

人生的巔峰

總體重增加不多不少

也正好是12公斤

而寶寶在後期的體重也瘋狂成長

醫生一直叮嚀我寶寶不能太大喔 不然會不好生

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難道是被發現一直在吃烤鴨披薩和火鍋!?)

反正到了要生的那天也非常突然

我準備好的洋芋片連開都還沒開

就把小孩生下來了

3100克 矮個兒媽媽的極限

因為在多個一百克醫生就要準備剖腹了

還好我使勁的擠了出來

不過幸運的是

在懷孕過程當中

下水沒有碰到陰道感染的問題

也沒有妊娠糖尿或是其他指數異常

算是一個懷孕狀態跟心情都還不錯的媽媽

(雖然沒料到在坐月子的那個月心情會如此劇烈起伏....)

總之目前的情況

就是肚皮鬆鬆的

但妊娠紋變淡了

體重恢復了

心情變好了

但要再生一胎嗎....

再考慮看看好了

畢竟我內心都還是個(失憶的)孩子啊!!!!

先把這個搞定再說啦~~~~

1404394951640  

媽,妳在叫我嗎?

 

 

 

 

arrow
arrow

    穆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