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4034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媽的關係
還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發現很多少女服飾品牌或網拍
開始做起了親子裝的生意
以前大部分的親子裝
不外乎T恤中間從哈囉KI替變成米老屬再變成多拉ㄟ夢
我當下就覺得親子裝不但土到不行
小孩還被迫要去喜歡大人的品味啊!!
(而且通常是媽媽)
就像我過去抵制情侶裝一樣
因為我真的覺得即便部用這樣
路人甲乙丙甚至巷口賣蔥油餅的阿北
都知道你們是情侶啊!!!!

 

BUT!!!
現在很多親子裝都真的很好看啊!!!
再加上現在小孩子很少
腦波弱的爸媽很多
以至於親子裝的生意越來越好做
隨便找一個沒有生過小孩的小模
再牽著一個混血兒
來個假接拍
那套衣服絕對賣到翻掉賣到嚇嚇叫
但我本人又覺得有時候親子裝...
適合小孩的不見得適合大人啊!!

 

穿上澎澎裙再露個小屁蛋的小女生
百分之九十的人就算客套話
都會給上一句:好可愛喔!!!!
得稱讚,不管是稱讚小孩還是稱讚裙子(呃...)
但是相信我
沒有人會想看媽媽穿蓬蓬裙再露出媽屁蛋啊!!!

 

反正拐了這麼九我就是要炫耀一下
我最近也是很喜歡親子系列來著
但我又不想買成套的
所以我就自己搭
沒有想到我真是有天份來著!!!

P6140351.JPG  

雖然是褲裙但穆老闆腳可以部要那麼開嗎...

 

我就在衣櫃撈一件穆老闆的百搭白T
中間的圖案是小熊維尼里的小豬
再配上之前在LBT買的條紋褲裙
搭上堡貝王的超蘇湖手工學布鞋

然後我就從我的無數件白T裡面
也撈到lativ買的自我警惕肥豬t恤
外搭也是之前LBT買的條紋裙

P6140361.JPG  

有沒有!整個就是親子裝神搭配啊!!!

然後胖爸就被我規定隨便來件條紋就可以
(畢竟要胖子穿條紋也是相當不人道的規定)

 然後胖爸只好挑了這件七分袖整個快要熱歪

 我們一家都是條紋豬

 P6140384.JPG  

部過因為我本人生了一個女扮男裝的小孩
所以他跟老爸的親子style比較多
像是隨便一件超亮的單色t恤跟短褲
也有親子裝的few

P6070300.JPG  

 

最經典的就是生日這天胖爸刻意撞衫

P6060064.JPG  

所以我覺得喜歡親子裝的fashion媽媽們
有時候部要被照片洗腦
一不小心就下標
然後買回來才發現噢天
我露了媽屁蛋
(到底是有多少衣服可以露屁蛋)
或是只適合媽媽的長洋裝
買回來強迫小孩穿上整個讓baby老10歲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了...)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是神穿搭啊!!!

(因為又便宜又狠"親子"啊)
然後這個t恤是好朋友送的
跟爸爸的t恤是在next上面買的4件組才620!!
百搭又便宜
大家快點一起跟我來分享親子裝啦!!

 

arrow
arrow

    穆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